無色

分享记录这一切。我的所想我的所感。

写生插曲

写生第五天,一半人都感冒发烧肠胃炎。在山里的小村庄里感觉就像瘟疫一样。

大家围着发烧的人忙得七手八脚,吃药看病打点滴。能用上的退烧的方法都用上了。觉得好团结。

回想去年病倒在庐山,一个人在全黑的宿舍烧到39度。为了不让别人担心还强装着笑脸说只是温度高其实不难受。只有自己知道几乎每一个眨眼都会有睁不开的可能性,这又能跟谁说?摸黑打水,换水,物理降温。不能吃药。自己当时是怎么过来的我真的不清楚。

默默的觉得自己好厉害。

但是我真的一点苦都不想受了,无论是什么的苦。害怕辛苦害怕累害怕受伤害怕痛。越是害怕越对自己说“人不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有什么错”。

究竟是曾经的苦难造就了坚强的自己,还是造就了任性的自己?

随性得我都害怕我自己。


评论

© 無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