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色

分享记录这一切。我的所想我的所感。

夜光航道

明天就期末考试,现在开始写真的没问题?


7月1就要去庐山特训,明天考试,后天下午回家。但是东西还是乱成一团,无论什么。一点真实感都没有。晚上复习到一点多,但是总觉得明天还是必挂。。牙痛,吃了好多颗止痛药都无用的情况下去吃了一颗癌症病人用的止痛药。效果也一般般,抗体了嘛?

回家因为时间短,要做的事也密密麻麻像新年前一样。看牙医补牙修钢笔剪头发买鞋买衣服各种忙各种烦。

近来没什么事,但是总觉得有什么压抑在胸口,因为不知道是什么所以也就无法释放出来。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为什么烦躁不安,变得自己都不懂自己。仔细翻看近来的事情也没有什么需要担心需要赶工的,原定的两个画展都取消了,画也寄回去家里了,烦人的五月也过去了。但就是有什么被我忘记了,但是感觉还留在心里。好像忘记昨晚的恶梦一样,只因为记住了恐惧而知道是恶梦,但是害怕的东西却忘记了。就像看得到路却不知道终点在哪。看得到漆黑夜空中的航线,却看不到终点。虽然不知道终点,但是也是要走下去的吧,即使前面的水很深,终点可能是家,可能是一颗星星,可能是一个一直等我的人,可能是我一直在找但是忘记了的东西,可能是我一直想要得到的最想要的东西...但是这一切都是未知,知道的只是这条夜光航线。

评论
热度 ( 1 )

© 無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