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色

分享记录这一切。我的所想我的所感。

2017-2-25 16:39

上班时分,趁老总不在翻了一下以前的日志。

幸好大学的时候都是独自一人,不然一定会更难受。

按时间顺序写一下吧。


16年12月,一直在忙毕业设计。忙得头发狂掉,最终在12月28完成中期汇报。1月5完成论文三稿。中间太辛苦太忙了,一直没时间写又忘记了要写。最寒冷又饥饿的黎明和香消玉损的香妃过来了,她背后开出的没有颜色的花就仿佛在是长在我的背上,不断吸收我的精力然而又温柔地绽放在我笔下映入眼。


1月15,回家。1月17,面试。1月18,上班,柏高广告。

我以为我会很容易融入一个集体,那都是我以为。事实上和人交流,提出意见对我来说都已经是十分吃力了。交友障碍症真的让人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但是会默默默默让你在人群中无地可容。

1月25,公司年会。简直酷刑。

1月28,新年。

然后开始了一整段推翻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自己的三观的感情萌芽。可能真的是上辈子做的坏事太多,所以才会陷进去这样的一段感情。明明已经做好了全套的心理准备像我这样的人只能一个人过。而且像我这样的人我也不指望会有什么人会全心去爱。我可是很了解我自己的,不会有人喜欢的那种人。但是就是有那么一个不该在一起的人,穿过了我的傲娇毒舌看到我,虽然并不是完整的我。一整个二月都在融化我早已没有了温度的心,可能未来的三月四月五月都会一直躺在这样慢慢变沸的温水里,即使最后会被水烫得皮开肉绽,也是感受过温水了,足够了。

就这样吧。



评论

© 無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