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色

分享记录这一切。我的所想我的所感。

前段时间买了本子想要开始写日记。买回来了,开始写。把脑子里面的想法写出来以后发现这根本是以后都不会想去看的事,于是撕了,就到现在都没有写过。
今天又心血来潮想要写日记,于是问有写手帐习惯的朋友是不是只写开心的事。她说是啊,因为不开心的事根本就不想去回忆。
我想了一下今天开心的事,去找啊脚?然后一起出去逛街吃饭?这是开心的事吗?我一直都在想各种事,走这边会不会有车?刚刚的话题这样接对不对?这个口红色号给啊脚会不会不喜欢?想挽着手但是她会不会觉得热?走这样会不会太快?问这个问题会不会很唐突?我肚子很痛但是这么久聚一次说痛会不会很矫情?......我一直都在想这样的事,一直都在想这样的事。
所以我有什么好写?

评论

© 無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