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色

分享记录这一切。我的所想我的所感。

圣诞不信任感去死

这是个没有圣诞的圣诞。

这个星期以来作业堆积得不少不少,同组人的无能只能我来弥补,一次过做三四份的作业已经成为了日常。几乎也没有早睡过。好久没有过这种不愿睡着也不愿醒来的感觉。作业也罢。前天发生了一些事,真的难让人释怀。

室友男友学环艺问我是否有手绘稿充作业,我翻翻找找最终找出最后的几张考帽子的精细稿。不知如何价钱定下来20一张。8小时有多的一幅精细稿最终只能20一幅出售,还要每天无偿帮别人赶作业2 3点睡觉。满满的都是委屈。

但是又能怎么样?你就是一块屎啊!屎有什么委屈的?

委屈这种心情为目前最大的敌人。不能觉得委屈,这都是你该得的。你应该要适应这种情绪,并且接受它。

谢谢帮助我的人。谢谢那两个人。竟然对我这个废柴这么好。谢谢你们平安夜的苹果。谢谢你们。还有半夜发语音给我的那个人。谢谢你们还把我当人看,明天就把你们的联系方式删了吧,这样你们就不会记得我我也不用再感谢你们了。

真实的感觉都要去死,任何坏情绪都要去死,只要开心天天如一毫无脾气和思想地过就行。

委屈去死,背叛去死,不信任感去死。

圣诞快乐。

评论

© 無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