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色

分享记录这一切。我的所想我的所感。

只要想到一个人拿行李去南昌搭12小时车回广州再转车回家,然后再一个人搭车去广州转车去九江再去庐山就觉得好焦虑好焦虑都想把自己狂跳的心脏挖出来放着。我真的一点点都不想再受一点苦但是事与愿违。每天睡觉都想就这样睡着不再醒来就好了,因为明天后天大后天对我来说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啊。我只想好好地待在家里,我不想再难为自己了。自己一直到现在的苦都是为了什么我真的不清楚,没有目标又没有希望地行走,也不知道会不会有黎明。眼里所见的都只有别人的光,手中触摸到的都只是沙子,随意拿起又散落。
我也好想可以天天看看连续剧看看书就过去,不用想着要去庐山要回家要考四级。不停努力不停思考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人不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有什么错?

没有错。
继续前进吧。

评论

© 無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