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色

分享记录这一切。我的所想我的所感。

透明。












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中立,越来越不属于什么圈子,同样变得越来越孤立。想要偏向什么地方,有同样觉得可以偏向相反的一边。越来越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为了不被人讨厌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脾气都收起来藏好,不断委曲求全。自己的感受变得可有可无。就好像透明一样,可以被染上什么颜色,但是就是没有了自己的颜色,一旦放在水里就完全隐去。

做不到像钻石那么闪亮,即使没有颜色完全透明都能引人注目啊!

透明。。闪闪发亮。。。

我成为不了那样的人。。。

但是我也希望有人能看到我。。


穿过我的傲娇我的毒舌看到我。


评论

© 無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