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色

分享记录这一切。我的所想我的所感。

致毛蛋

因为距离而变得无话可说。总觉得是自己的问题但错不在自己。的确,以前有什么不顺心不顺意都会互相倾谈,但渐渐发现自己经历的不如意之事不及自己倾吐的速度了,又或者是习惯埋在心里觉得说不说出来都没什么关系。你也有新的朋友圈和人际关系,为什么还要捉住以前的朋友不放?可能你是觉得疏远了,但事实上你稍作回忆,就会发现其实我们成为朋友也只是有那么一两条命运线交织在一起而已。但穿过我们的命运线因果线有成千上万条,那几根姑且相交的命运线也因为时间的洪流早就冲淡了。我们还是朋友,永远都是朋友,只是我不想跟你说话而已。客人走了以后那杯茶我是绝对不会再去添加它,因为没用也不会再有人喝,希望你理解。在这方面,我真的没打算改变自己。


评论

© 無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