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色

分享记录这一切。我的所想我的所感。

有什么好改变的?为什么要改变?在你熟悉的人面前你再改变都只是幻觉。即使他人对你有好多长久不改的坏习惯表示讨厌表示嫌弃,但即使你真正改变起来在他的眼里也只是一种变换着手段的表达方式而已。改变?那只是为了引人注目的一种摆脱寂寞的一种手段而已,这种手段幼稚又无聊。你不过是想引起别人的注意,所以打着“想要自己变得更优秀”来改变那些一成不变的习惯或坏习惯。希望听到别人说“噢,你变了”这样的惊讶的话语,使自己感受到原来我是被注视着的,还是有人在意我的。事实上当你这么做以后只会有几种结果,要么太过劳累,疲惫于每天的生活而默默放弃,甘于现状;或者被想要引起他们注意的人羞辱,说“傻逼,你以为你改了就能好了?”;又或者即使整个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都重置了,在别人眼里你还是那个你,关他屁事。所以说为什么要改变?这种幼稚的哗众取宠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我竟然在做!

真是羞耻!

说着改变是幼稚的引人注目的方法的我却又不断地渴求着这样的事。没有结果。只能是一味地消耗自己和磨损三观而已。不过也罢,为了爱上更多的事物,我只能决定停止爱这个不中用的自己。

怎么停止爱?就是不管一切身体机能和七情六欲,只做想做和不能不做的事吧?听起来很复杂很麻烦但是对抖M的我来说简直就像狂欢一样!

对不喜欢不在意的事情就采取抖s的态度。感觉好好。一切的坚持到底没有胜利,一切的你不会做关我屁事;每天8个小时班回来还手洗衣服画画叫不干事,希望一起住的奶奶早点死我一秒都不想看到她;。真尼玛幼稚,却又不可避免的陷进去。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样的变态,只知道没有变回去的方法了。可能是觉得这样下去也不错?

2015年1月18号

0时~8时睡眠

8时~10时起床去打工

10时~18时打工

18时~21时下班出去吃饭买食材

21时~23时洗澡洗衣服画画

23时~00时写lft睡觉

疯犬,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無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