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色

分享记录这一切。我的所想我的所感。

今晚我曾经最好的朋友就能和你见面了,我身边的所有人,我在广东的好朋友们,都能见到你了。



除了我。

不破坏这样的平衡,不就是我曾经一直希望的嘛?

想去补牙,到头来还是没补成。


我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昨天不还是和毛蛋一起创建社团的那个我嘛?那时候不还是有好多人一起在社团看fate zero嘛?不是还为了一份幻灯片做做做好久好久的我嘛?我是在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变态了?

昨天还为一个cos忙东忙西帮小鱼拍片帮阿梁拍片,还四人帮一起去吃宵夜还看阿梁摔倒笑成疯狗,还和你说最大的愿望是看到社团能上学校舞台。到头来社团真正上舞台表演的时候我却没看到。。

你还在学钢琴嘛?

学钢琴好啊,以后找女朋友容易啊。

最终还是没有听到得到你弹琴啊-

你上台表演了啊,真遗憾没有看到呐。

社团校外聚会了嘛?好玩嘛?

啊,无论说多少我还是想听你弹琴。

Isaac Shpard的碟还在你那里吧,有好好放好嘛?

那是我唯一买过的CD哟。

我现在还记得《千与千寻》是怎么弹的。

那时候想你能听到我弹就好了。

我没有学过钢琴,好难啊,又不会看五线谱,只得记每个琴键的位置顺序

好蠢啊(笑)

我以为我没幸听你弹,但是能让你看到这样努力的我你也会动容的吧

那时候很努力,也很不努力

很努力地去画连环画,画日记,甚至把位置调到课室中间那排的第一位

为的是能看到你的课室门口。

总感觉昨天还在两天一夜特训,但今天却那么久都没联系了

时间的确有治疗的功效,我已经变得不怎么想你了。

但是一旦触发了,就变得好疯狂。

嗯,我应该很庆幸自己来到一所没有音乐系的大学。

甚至全校都没有一台钢琴。




那时候我还会在你来活动室之前提前选好一个列表你最爱听的歌随机播放

和你买一样的手机

把所有东西都换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

不知道的人看来我是这么少女喜欢兔子

其实那是因为你喜欢兔子

你是兔子

我是龙


かさぶたになった伤を 【将结成疮痂的伤痕】

引っ张りだしてまた掻き毟って 【去拉扯再将它挠破】

渗んで来た二度目の言叶 【渗出来的第二句话】

悲しい歌が闻きたくて 【想要听到悲伤的歌】


好きな音楽は何ですか? 【喜欢怎样的音乐呢?】

好きな食べ物は何ですか? 【喜欢怎样的食物呢?】

君の好きな人は谁ですか? 【喜欢的人又是谁呢?】

别にそれが 仆じゃなくていいけど 【即使不是我也没关系】


Always。

评论

© 無色 | Powered by LOFTER